love KKK



不须我多说... 只要看照片就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了... 哈哈...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我的爱人比赛... 他真的很有型... 好爱他哦...
他的一举一动足以让我紧张不已... 每一次得分, 我都为他尖叫...
发现自己一整个星期的运动量都耗费在为他打气的叫喊声中... 但我还是拼命地喊... 每次看他打球, 都好兴奋...
每当他瞄向观众席... 我就会有一股冲动... 想大喊: 古健杰我爱你... 我知道很白痴... 但我真的很想喊喊看... 也许他会发现我... 哈哈...

为了看球赛,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还准备了一堆行装: 照相机... 笔记本... 笔... 水... 还有国旗... 准备就绪后, 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啦... 在还未抵达目的地, KTM停了下来... 过了好些时候... 我开始慌了... 我不能迟到... 所以决定下火车改搭TAXI... 我从未到过 Salak Selatan 的 KTM Station... 下火车后有点担心... 因为走了好一阵子都没看见马路... 只有一堆草丛... 好在没多久有辆TAXI停在我面前...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 就上车了... 看来我是出门遇贵人啦... 那位司机人蛮好的... 没一会儿的时间就把我送到 Stadium Badminton Cheras... 当我看见那招牌时, 心里有股莫明的兴奋... 皆因我快看见我的偶像啦... 哈哈... 所谓有始有终嘛... 来的时候出了小状况... 回的时候也发生了小插曲... 也许老天爷看见大马的球员有那么优秀的表现 (黄妙珠第一次进决赛哦) 感动得哭了... 这场大雨令我还没到家就变成只落汤鸡... 火车上还挺冷的... 但我兴奋的心情一直没平复... 可以看见自己喜欢的人... 这点小小的牺牲算什么嘛... 哈哈...
古健杰真的很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