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resolution

xyao问我新年有什么展望...
我思考了一阵子... 我想我最希望的是自己别再那么任性... 变成熟点吧...
虽然我一向认为, 无论多少岁都可以保持天真可爱的个性... 但有些时候, 我真的太不像样了...
在不适当的时候, 说不适当的话... 有什么不爽, 就霹雳叭啦地投诉个不停... 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 就算在我面前的是天王老子, 我也不给面子...
以前觉得自己很潇洒... 很清高... 也为自己的真性情感到无比的骄傲...
但是, 现在接触的人事物多了... 终于明白祸从口出的道理... 有些事不是自己想怎样就能怎样... 还得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所以呢... 我是真的真的必须变得更成熟, 才能在这个社会立足...
我会加油的... 哈哈... 成长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