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工作的最后一天... 期待了好一阵子的日子终于来了... 这两个月,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总算敖过了... 哈哈... 如果你问我在这里工作学了些什么... 我会说公司里的人际关系是复杂的... 不带假面具做人, 你会很痛苦... 被人针对的滋味不好受... 所以, 我应该不会回去了... 但不敢把话说得太狠... 毕竟是同行... 日后合作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经理先生对我不错... 蛮感谢他的... 无论我们有什么要求, 他都尽量配合... 算是公司里的好人... 但他心里想什么... 没人知道...

工作了两个月... 我觉得我成长了... 也许不多... 但我肯定我比以前成熟了... 不然, 我不会在那个地方乖乖待两个月... 哈哈... 虽然工作没有非常吃力... 但我觉得我好累... 再加上有时候必须受气... 我的玻璃心常常受到打击... 如果若倩没陪我的话, 我老早就辞职了... 蛮开心自己有本事赚点小钱... 虽然只是那么一点... 我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 我是家里出了名的懒人, 又爱乱花钱, 买一堆奇怪的东西... 现在, 我竟然去做工... 自己也蛮佩服自己... 哈哈... 工作后才知道, 原来每一分钱都来得不易... 可以伸手向父母领零用钱是幸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