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如意

之前还挺无聊的... 没上班的日子有点怪... 没有若倩陪我吃早餐... 看报纸... 聊国家大事... 有些不习惯... 毕竟这样的日子, 我俩共同过了两个月... 但这两天在家, 我可忙得很... 目前上演的是家家酒和大扫除的戏码... 而导演和主角正是本小姐... 哈哈...

昨天收拾了衣橱... 搬来搬去... 走来走去... 忙了好几个小时... 最后发现自己有好多只穿过一次就被搁在橱里头的衣服... 原来我的购物能力还蛮惊人的... 若我去摆地摊, 我相信我的货品会比那些夜市里的小贩还要多... 哈哈...

今天就为我家太子爷煮了鸡排和薯条当午餐... 卖相不错... 当然味道也过关... 不然诸多挑剔的弟弟哪会把所有的食物吃光... 蛮有成就感的... 哈哈... 下午我就更厉害了... 看见女佣忙着烫衣服, 不好意思叫她帮我洗刚买的新衣... 反正我那么空闲, 就自己下手洗吧... 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洗衣服哦... 而且还洗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的新衣足以让我从初一穿到元宵吧... 哈哈... 是时候收手了... 再买衣服的话, 妈妈会封锁我的经济来源咯...

在<爱的掌门人>里听到一句很有创意的对白, 觉得很有趣... 也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是万事如意, 不是蓝色忧郁... 所以我的每一天, 都要开开心心... 哈哈... 这是我最新的座右铭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seems like u'r very free at home. me too. i always stay at my sis's hse here. hardly go out. i can still relax for this week. my elective starting nex week. but i'm having 3days classes per week only la. Go Go!

kye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