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很热

这几天的天气好热哦... 热得我头昏脑胀... 一直在打瞌睡... 恶魔学校里的恶魔依然每个早上很准时地把我吵醒... 真不明白为何小孩那么爱哭... 大扫除完毕后, 每天的行程就是起床... 看报纸... 看<女人我最大>... 冲凉... 吃午餐... 看<桃色蛋白质>... 上网...

每个人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 就我一个特别空闲... 哈哈... 想出去走走, 但没人陪... 一个人出门, 又太无聊... 也许我真的太闲了... 这两天老是在想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 突然很想去怡保... 想去看看KKK的中学... 也想去Kuala Terengganu... 因为现在KKK在那儿比赛... 而且听说他生病了...
** 看嘛, 我是真的很无聊吧...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发白日梦 **

除了想这些无聊的计划, 我发现自己似乎患了成年恐惧症... 这几天开始在担心21岁以后, 生活是否就会变得不一样... 原本认为21岁并不算什么... 每个人都会21岁吖... 没什么奇怪的... 但是身边的人一直灌输我说21岁后, 日子就会过得很快... 很快会22, 23, 24... 然后就步入30... 40... 50... 想到这里, 我就有点恐慌了... 我不想那么快老吖... 我还有好多梦想等着我去实现...
好朋友里, 没人21岁的... Kai YeeXiao Yao 刚过20岁生日... 小油还有半年才满20岁... 还有Yee Foong, 她才刚过19岁生日吖... 大家距离21岁还很远... 为什么只有我一人那么快长大呢... 啊... 那一瞬间, 我告诉自己: 别再长大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白痴... 但我是真的蛮担心的... 我会变老吗?? 我不要... 我永远都是最最可爱的茹薏...

PS: 妈妈说我还是快点开学比较安全... 不然再想下去... 我迟早会得精神病... 到时候不去怡保也不行了...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