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由于 Kai Yee 在我生日当天已在 Australia 了, 所以她提议提早一星期替我庆祝生日... Xiao You 在星期六必须补课, 而且还要考试... 所以呢, 我们最后决定到Cheras去吃晚餐... 方便 Xiao You 在 dinner 后赶回家读书... 其实蛮不好意思的... Xiao You 第二天要考试, 还邀她出来... 可是, Kai Yee 又快出国了... 若不出来见个面, 就得等到3月份才有机会相聚了... 那一天, 我们跟着朋友画的地图... 顺利到了 Cheras... 哈哈... 过程还蛮惊险的... 我们错过了一个路口... 结果兜了一段路才找USCI...

我们参观了 Xiao You 的新家... 聊了一会儿... 然后去吃晚餐... 晚餐还不错... 她们还买了蛋糕给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们等了快两个小时都还没听到歌唱表演... 原来我们太早到了... 9点表演才开始... 但我们该回家了...

收到礼物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好感动... 虽然距离生日还一星期, 就把该收的礼物都收完了... 预计下星期我应该没礼物拿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 尤其是那件印有KKK大名的衣服... 她们太有创意了... 而且还很贴心... 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我喜欢什么她们都很清楚... 哈哈... Thanks a million~~~

在2月9日12.00am那一刻... 收到好多祝福的简讯... 感谢大家记得本小姐的大日子... 你们这些朋友都不是白交的吖... 哈哈... 最意外的是我一直很仰慕的 idol 和 sifu 从国外拨电祝贺我... 当我接到他们的来电时, 我超感动的... 也有点被吓着了... 所以不知该说些什么...

生日当天, 为了不想一人在家那么可怜... 就和弟弟到 Kim Gary 吃午餐... 可以吃到我最爱的红豆冰... 好棒哦!! 哈哈... 妹妹也从Sabah打电话wish我happy birthday... 她之前一直说不会为了我去排队打公共电话那么无聊, 但她还是做了... ying, 我真的好想你哦...

晚上, Yee Foong 和 Xiao You 陪我吃日本料理庆生... 然后还拍了一堆蛮无理头的照片... 5+3成员就是那么有创意... 哈哈...


21岁生日是个充满了兴奋和感动的日子... 感谢所有朋友给予我的祝福和鼓励...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也希望你们将陪我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爱你们哦... 原来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群爱我的朋友... 还有爱我的家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