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棒哦~


我的爱人真行!!! 不仅赢了男双冠军... 还得到混双冠军... 不愧我那么爱他...
都说了我对他的支持是有用的... 哈哈...

继续加油哦... 永远爱你!!!


他在自己的blog里咨询fans的意见... 说他想set up一个fans club... 好让大家有个地方讨论近况... 哈哈... 我当然支持啦... 因为我也曾经想过为他设立后援会... 看来我俩还真是心有灵犀... 哈哈...


我又再发梦了... 救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es congrates, ur bf won again
tmr valentine's day, sending u a dozen of roses here @--'''----(x12)

miss me
Anonymous said…
kye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