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就像艺人赶通告那么忙... 因为妹妹年初五早上就必须回到军营了... 每一天都安排了一连串的节目... 团圆饭... shopping... 吃大餐... 拜年...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大家都很兴奋之际,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我那可爱的小青遇上车祸了... 小青伤得蛮严重的... 所以年初一到警察局报警成了其中一项活动... 妈妈说这不吉利... 但我觉得这次的警局一夜游蛮有趣的... 可以亲眼目睹一群群的飙车党被捉回警局... 那场面不是常有的... 我看得好兴奋哦... 哈哈... 要不是有很多警察走来走去... 我还想拍几张照片留念呢...

既然妈妈和妹妹都没受伤... 小青也得到保险的赔偿... 那就不再想那么多了... 我依然期待有个愉快的新年... 我相信古人老是说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不是没道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