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年初八

自从妹妹回Sabah后, 我变得好闲... 没人到我家拜年... 我也没去别人家拜年... 但不知为什么年初八特别多人约我... 哈哈...

下午和小学同学去探望小学的级任老师... 好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们了... 虽然大家都住得蛮近的, 但就是没常约出来见面...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儿忙吧... 其实, 我在念小学时不怎么喜欢我的级任... 觉得她很凶狠... 虽然她没对我做过些什么 (因为我很乖, 哈哈~), 但她对付班上懒虫的招数... 真的很狠... 看了就好害怕... 也许是时间久了... 而且自从她结婚后也没以前那么凶了... 我现在不怕她了... 哈哈... 几乎每一年, 我们都会到老师家拜年... 大家聊着聊着... 才发现明年就是我们小学毕业十周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原来我们那么老了... 哈哈...

才刚从老师的家回来, 就得参加我的好同学 + 好朋友 + 好邻居的生日会... 看在我们多重身份的交情上, 虽然我的姐妹们都不去, 我还是一人赴会... 我真是太有义气了... 哈哈... 就看在人家21岁大寿的份上... 而且他在我生日当天给了我一个蛮难忘的surprise... 原本以为自己一个人会蛮无聊的... 幸好有几个中学的朋友陪我聊天... 虽然有时候还蛮冷场的... 但算了啦... 有人陪总比孤零零来得好... 我还打听到好几个八卦... 真想第一时间和5+3的成员分享... 哈哈... 我们的主席一定有兴趣的...

接着我还有一摊小学时期好朋友的聚会... 我们亲爱的慧铭快回australia念书了... 所以大家出来替她饯行... 顺便叙叙旧... 我们几个每次见面一定谈得没完没了... 培枫已经在工作了... 我们真的长大了... 我们离开那家店后, 大家还不舍得回家... 就站在停车场继续聊天... 还有观赏免费又漂亮的烟火表演... 我想今年经济蛮好的... 因为老百姓放的烟花简直可媲美政府在节庆时放的那些... 很美丽, 但我觉得有点浪费钱... 只是闪一闪就没了... 我们一站就站了快两个小时... 要不是有很多蚊子, 我想我们会在那儿聊到天亮吧... 几个女生在一块真的有好多话题可聊... 哈哈...

我在一天里赶了3场约会... 见了不同的朋友... 听了不少八卦... 过了一个开心的年初八... 哈哈... 快开学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上学啦...

Comments

The Dumber said…
Im interested to know wat news have u got from the party!!! LO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