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终于鼓起勇气换了新的发型... 自己觉得还不错... 不知各位朋友有何意见呢... 我没吓着大家吧?? 哈哈... 弟弟说我像年轻的妈妈... 我有那么成熟吗? 我可爱多了, 对吧?? 哈哈...

快21岁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下... 不能老是装可爱嘛 (虽然我觉得现在的我更加可爱 =p)... 哈哈... 就当作是21岁的印证吧...

其实, 有点担心别人不能接受我的新发型... 所以也犹豫了一段时间... 才决定把头发烫卷... 妈妈说人应该为自己而活... 所以想做什么, 就去做... 只要自己心安理得, 就不必介意别人的想法...

我还是我... 我还是那么可爱... 哈哈...

Comments

The Dumber said…
you look good in your new hairstyle..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