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昨晚我坐在电视机前, 兴致勃勃地等着KKK的比赛... 两个小时后, 才发现自己很傻... 原来共有3场比赛同时进行着... 而并不是每一场赛事都有现场直播... 很不巧的, 我偶像的那一场比赛并不是在设有摄像机的场地进行... 所以呢... 我是在浪费与周公谈梦的时间... 我从晚上11点就强忍着睡意... 苦等到午夜2点多... 然后发现自己白等一场... 唉... 真是讨厌极了...

为了不让自己再失望... 我该写封信到ASTRO投诉... 希望他们以后更清晰地列出所有节目的内容和播映时间... 这样才对得起我们这些忠实的用户... 还有痴情的羽球迷(我)...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