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地球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的喜怒哀乐而停止公转自转... 所以无论发生任何事... 有多不快乐... 有多兴奋... 日子还是照常过着...

近来心情有些起伏不定... 一时好好的... 一时又蛮低落... 也许是荷尔蒙失调... 也可能是听了一些关于自己不好的批评... 有点难过... 虽然心里不舒服, 但也该感谢他们把实话告诉我... 不然人家在你背后说你, 自己却被蒙在鼓里... 会更难过吧... 大家都是蛮要好的朋友嘛, 有什么就直说咯... 原来我曾经说过一句毫无杀伤力的话, 却令人家介怀了那么久... 我是真的无心的... 算啦, 知道自己的缺点后, 我会更注意言行举止的...
茹薏, 加油吧!!

无论如何, 最近发生了一件令我好开心的事... 哈哈... 我开心了好几天...
谢谢你, 你是个好人~~

Comments

The Dumber said…
加油!!!! Be happ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