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周末, 两个冠军


不是我卖花赞花香... 事实证明古健杰真的很棒!! 当然他的拍挡兼好兄弟陈文宏也不赖... 不然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赢了那么多比赛... 6个月内, 4个冠军... 我只能说: Malaysia Boleh!! (大家觉得我很欠揍吧... 哈哈...) 继续努力哦!! 多捧几个冠军回来为国争光嘛!! 加油加油!!

很多人问我会为什么那么喜欢KKK... 这说来话长... 自去年thomas cup就注意到这小子... 觉得他打球的时候很帅... 他的一举一动很酷... 就这样开始收集有关他的剪报... 寻找他的图片... 不会错过他有份参与的每一场赛事... 就算没有现场直播, 我也会守在电脑前看着live score... 为他加油打气... 没有画面, 但凭着想像... 我依然可看见他那帅气的扣球... 哈哈...

一个运动白痴, 竟然可以为了支持喜欢的球员, 半夜爬起来观赏球赛... 我想我真的很傻... 可是, 我愿意...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