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雨下了一整天... 原本打算不去上课了... 才两小时的课... 而且下着大雨... 正适合留在家里睡觉... 哈哈... 可是, 就如我说的, 我是个好学生... 我还是去上课了... 班上好多人迟到... 也有些人没来上课... 一小时后, 就放学了...

昨天就和 mel + jess 约好了今天放学后要去吃pizza, 可惜 pizza hut 11点才开门... 唯有另寻美食... 最后决定去吃怡保河粉... 一听到怡保, 我就很有兴趣... 因为古健杰是怡保人... 哈哈...

古健杰今晚11.05抵达机场... 好想去接他...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assignment 明天要交了... 我还没写完... 江郎才尽... 没灵感了... 哈哈... 神, 赐我些idea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