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倒霉的

3月25日... 一个不吉利的日子...
去看戏... 找parking找了快45分钟... 终于找到了parking, 戏票却卖完了...
去吃午餐... 忘了给钱就大摇大摆地走出餐厅... 被叫回去还钱... 糗!!
兴致勃勃地shopping... 打算在地摊收档前做最后冲刺... 却有人扭伤了脚...
算了算了... 这些对我而言都还好...
重头戏在晚上上演啦...
好几天前就期待着今晚的<羽翼辉煌>... 有KKK的专访哦... 可以听见KKK说华语让我兴奋了很多天... 正当我很开心地观赏着我偶像的访问... 忽然间什么都看不见了... 伸手不见五指正适合形容当时的状况... 他*的...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没有电... 为什么电讯局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问题... 我郑重宣布: 若这次的访问没有重播... 我不骗你... 我一定会投诉他们的...
终结: 我今天很倒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