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你

真的好羡慕玮珊可以近距离和KKK交谈...
看样子我是选错系了吧... 应该念新闻系... 那么我也有机会访问我的偶像... 哈哈...
其实念公关系也不错啦... 可以当他的经理人嘛... 而且常见面, 就有机会发展咯... 哈哈...
想太多了... 无聊的我总爱想这些无聊的事...
若LLQ看见了, 又要酸我一番啦... 哈哈...
我真的不介意... 虽然就算我说我介意, 她还是爱笑我...
但朋友嘛... 就让她笑咯... 只要她开心就好...
至于以后要嫁那两兄弟, 住在一起的计划... 我不赞同...
除非你选哥哥啦... 哈哈...

Comments

Coral said…
哎哟,不用羡慕我啦,我也只是在工作啊。
日子还长着,搞不好以后你真的成为他的经理人也说不定,呵呵!:P
Anonymous said…
erm.

"Wuahahaha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