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

很夜了, 我依然蛮精神的... 这该归功于下午那2个小时的午觉, 还有天公作美, 下了场雨... 我睡得好甜... 不然我也不能精神奕奕地完成 assignment... 这次的 profile 有些棘手... 因为主角有点怪... 他说的话, 十句中有九句是见不得光的... 有些话题太敏感了... 有些我听不明白... 可见他的为人有多古怪...

无论如何, 凭我过人的创意, 我还是把文章搞定了... 哈哈...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 功课总是爱留到最后一分钟才甘愿动笔... 再加上这个学期有很多写作的 assignment... 这令我更加懒惰... 随便写写一堆有的没的是我的强项... 但叫我正正经经写一篇 so-called academic writing 还真的很烦... 看见被退回来的作文... 满满的都是红字更烦... 哈哈... 幸好我的抗压能力一直都蛮好的... 不然像某人那样成天转牛角尖... 迟早得到忧郁症...

人长大了, 烦恼多了... 务必要看开些... 日子才会快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 u bitch about ppl one la...

HUAI REN!!!
Anonymous said…
Y u bitch about ppl one la...

HUAI RE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