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part 2

够了吧... 倒霉了1天... 以为今天运气会好一些... 但, 并没有...
download 的 video clip 还差一点点就ok了... 电脑竟然当机...
到底我招谁惹谁啦... 为何好运还不来搭救我...
算了... 不玩了... 我该去拍照了...

ps: 希望我停在路旁拍 billboard 的时候不会遇上什么倒霉事啦... 我也是为了 assignment 才做那么白痴的事...

ps2: 我觉得KKK的光头已经够光了... 不要再攻击他啦... 无论如何, 他是最棒的... 哈哈...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