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 开始啦..

又开学了... 还记得刚放假时老是在埋怨假期太长, 很无聊... 不知不觉, 3个多月就过去了... 是时候回到college当个乖学生啦...

第一天, 我迟到了... 这是预料中的事... 哈哈... 第一堂课取消了... 所以迟到并没对我造成任何影响... 我反而庆幸自己迟到... 因为在还parking时, 我发现自己比别人缴少RM1... 哈哈...

第二天, 我一大早便准备就绪... 没想到我还是迟到了... 原因是我被困在car park的entrance前... 我一直在scanner前摇晃我的pass card, 那无情的栏杆也都没反应... 后面的车拼命地在honk... 但我也没办法吖... 幸好有个蛮友善的工作人员来帮忙... 我终于可以上课了... 哈哈... 一连上了4小时的课, 肚子好饿哦...

原本的时间表里, 星期五无需上课... 这令我开心了好久... 但在星期四临放学前, 同学捎来个坏消息... 所以无论多不爽, 星期五还是得乖乖上课... 两个小时的课很快过去了... advertising这个科目蛮有趣的... 吃了午餐便回家睡午觉...

就这样我又重回college上课... 又开始有很多assignment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