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愚人节过了... 但我今天一大早就被自己愚弄得团团转... 我真是个笨蛋... assignment 的 due date 是今天早上9.00... 当我很兴奋地去 lab 打算 print 时, 才发现 thumbdrive 还插在家里的电脑... 没带来 college... 除了晴天霹雳... 慌张不已... 我想不到别的字句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很想撞墙算了...
厚着脸皮去找 lecturer 告诉他我马上回家拿.. 可是以LDP塞车的程度, 也许我在9.00前赶不回来... 他说没关系... 明天交就好了, 但不可再迟到...
虽然这事情像是解决了, 但我心里很不好受... 一直很自责... 所以我打算放学后回家拿那害人的 thumbdrive, 我一定要在今天交 assignment... 不然我是个好学生的形象就毁于一旦啦...
一切还很顺利... 我再回到 college 把 assignment 交给 lecturer... 看得出他蛮感动的... 他也没想到我会那么伟大吧... 哈哈... 自己犯了错就必须负责吖... 不然我一定一整天耿耿于怀... 交了功课后, 心里轻松多了...

回家想想... 其实我咎由自取... 要不是昨晚只顾着 download 古健杰的 video clip, 我就不会忘了把 thumbdrive 放进书包... 这事我一直不敢和妈妈坦白... 她知道后一定会宰了我... 不能让她知道...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