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

这几天我最热衷于的事就是观赏<宫>了... 哈哈... 就连在上课时, 也一直想着要赶回家把戏看完... 经过我4天的努力... 终于完成心愿啦... 很喜欢它的剧情... 现代的宫廷故事... 蛮虚幻的... 却很感人... 王子和公主快乐地生活... 那是我最爱的结局... 美丽的童话故事... 哈哈... 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棒的事发生吖...

很多人都说律比较帅,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信... 他是个完美的皇太子... 酷!!


**我又开始幻想一堆有的没的, 每次看完一部戏就会有那样的后遗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