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 很不错

星期五
在某商场遇见以前的学妹... 她看起来变了好多... 说话也成熟多了... 但竟然问我为何脸变方了... 很白目吧... 这很敏感啦... 我也不知该怎么回答她... 在那发现一家卖好多二手杂志的书店... 有很多台湾和香港的八卦杂志... 下次有时间一定得再去那儿逛逛...
午觉时做了很白痴的梦... 也许是长期活在幻想中的后遗症吧... 我竟然梦见信君到我家, 然后我请他喝COKE... 超白痴的... 哈哈... 我睡醒后也觉得很好笑... 还做了另一个很有创意的梦... 梦见pink dolphin还有pink shark... pink dolphin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啦... pink shark就是有粉红色的头的大白鲨... 我的梦很无里头吧... 自己也很难接受那么怪的梦境... 哈哈...

星期六
这星期没 assignment 急着要交... 所以过得蛮轻松的... 下午看了一部关于十二生肖的卡通片... 挺不错的... 我终于明白为何老鼠怕猫... 兔子讨厌狐狸... 为什么会有马到成功, 猪朋狗友这些成语... 哈哈...
睡了快4小时的午觉... 看来我真的很累... 但这一次我没做奇怪的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