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很多


满个额头都是痘痘... 看来我的胡思乱想症又发作了... 不知为什么,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未来会怎样... 我会从事哪个行业... 会加入电视台呢... 还是唱片行... 还是政府机构... 或是到国外闯荡个一两年再回来创业... 其实, 有必要那么早就思考这些吗? 我年尾才毕业吖... 想太多, 人很容易老哦...


***

每一年的清明节... 我都在想: 为什么我们一年才扫墓一次? 为什么要有个节日提醒我们怀念过世的亲人呢? 难道平时我们就不需理会先人的坟墓吗? 这不是很讽刺吗??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年才想我一次, 我一定很伤心的...

今天困在车龙快两个小时... 正当我驶入停车场时, 电话响了... 我有不祥的预兆... 果然猜中了... lecturer 生病... class cancelled... 唉... 真讨厌... 浪费车油... 浪费时间...

PS: 这就是太爱<宫>的后遗症... 哈哈... 可爱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喔。。。不然痘痘越长越多就不美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