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好男儿

<好男儿>是一个中国的电视节目... 就像一般选拔新秀的比赛... 无意中发现这个节目... 又在无意中注意到一个来自西藏的男生... 长得蛮帅的... 唱歌也还不错... 他的名字是蒲巴甲...
原本以为他不会走得很远... 毕竟比他帅... 比他有人缘的选手多的是... 而且他有个又聋油哑的对手人气超旺的... 常得到最多的SMS... 也许是大家都同情他的遭遇吧... 也很佩服他的毅力... 你没想到聋哑人士也可以参加这类型的比赛吧...
可是在最后关头, 我一路支持的蒲巴甲成功当上冠军... 看见他的奶奶为他祈福... 希望大家多投孙子一票... 我好感动... 也很开心他的努力被大家看见了... 重点是我的眼光很好... 没看错人... 哈哈...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要表达的是: KKK只是输了一场比赛...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当冠军的机会多的是... 别一直批评他这个那个... 他当然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得到这次的教训后, 相信他会克制自己的情绪... 不再为以往的胜利感到自满... 他会更进步的... 相信我的眼光吧... 他是个人才... 他绝对值得我那么爱他...

刚接到某个作业的成绩... 我的分数比别的同学差... 也许我之前太有自信了... 以为自己做得还不错... 成绩应该会蛮好的... 但事与愿违... 现在心里酸酸的... 有点小难过... 唯有下次更努力吧...

KKK加油!! LUYI也加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