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同学共勉之

近来我与李同学常在讨论某些人... 可是我们并没有说别人的坏话哦...
记得有位学长曾经告诉我: 若你批评别人某个地方不好, 而那个人真的有那么做, 你说的不是你捏造出来的... 那么你没说他的坏话... 你说的都是事实...
我就是凭着这个信念坚信自己多年来没口出谎言... 我说的全是事实... 我和小李就是看不过眼有些人自大得让人好想掐死他, 他的大头症比周董严重的多... 有些人又谦虚得好假, 虽然他说的都是真心话... 我俩觉得谦虚是美德... 每个人都应该保持谦虚... 但不能过火... 虽然我们不敢说我们很棒, 但至少我们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抱着谦虚的态度面对他人... 也适时勇于表现自己的优点...

哎, 这个社会就是那样... 总是有各式各样的人类在你身边... 你不可能对每一个都有好感... 所以我的世界很简单... 只有坏人和好人...
好人是我身边对我好的人... 他们包括我心爱的家人... 与我称兄道弟的朋友们... 曾经在我失意时扮演小天使角色的熟人还有路人... 看见我会对我微笑的陌生人...
坏人呢就是曾经欺负我欺骗我的人... 说我坏话的人... 莫名其妙不爽我或不与我说话的人... 还有多年前偷我钱包的人... 有一些人, 你看他一眼, 你就知道他不是好人...

这世界还有很多奇怪的人... 希望我永远都是个好人... 希望坏人越来越少... 希望世界和平...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on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