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坏人!!

你可以批评我的表现不好... 但请不要怀疑我的能力...
我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差... 还没搞清楚状况就随意下定论... 老笨蛋!!!
因为一个无知的人... 我今早的心情糟透了... 啊!!!
坏人, 你糟蹋了我美好的一天... 令我那脆弱的玻璃心碎了一大半...
我讨厌你!!!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请别随便踩我的尾巴... 我会咬人的...
看着来吧... 叶茹薏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BAKA BAKA!!! ANATA NO BUTA DESU!!!

PS: phD = permanent head damage
看在你有病的份上, 就原谅你吧... 哈哈... 而且我明白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道理... 本小姐大人有大量, 就不和你计较了... 但以后说话前, 先用你那据说很有文化的大脑想想... 别随意批评他人... 我们也有自尊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