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

有什么运动具有凝聚一家人的能量呢??
deng.. deng.. deng.. deng...
答案揭晓... 那就是羽球... 哈哈...
也许正在看着这篇随笔的你会笑说: 屁啦, 你热爱羽球还不是为了KKK...
至少我肯定这句对白一定会出现在LLQ的脑海... 而她很有可能会酸我一顿... 哈哈...
但我是说真的哦... 没想到我们一家竟然牺牲了赖床的特权... 选择在美好的星期天早晨去打羽球... 不可思议吖... 全家出动去运动真的很酷... 而且大家还说好了以后每个星期都要打球哦...
更夸张的是, 我老弟说他看陈文宏比赛看多了, 也学会了他的刹球技术... 太扯了吧... 我那运动细胞比我差的小弟却说他是未来的taufik... 哈哈... 笑死人了啦...
我在想会不会是我的 '夸张修辞法' 作风影响到他们了... 还是我的 '爱杰' 细菌已扩散到他们体内... 不然他们为何突然那么热爱羽球并开始研究各个球员的打法...
哈哈... 原来我在家里的地位那么崇高啊... 我喜欢的东西竟会成为凝聚大家在一块的主要因素... 觉得自己很神哦... 不愧是叶家大小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