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星路线

我妹说她在college一面读我的blog一面不停地大笑... 她多怕身边的人把她当成白痴看待... 我妹回家还问我为何走谐星路线...

请问我写的东西有那么搞笑吗??
我可不要做吴宗宪二号哟... 我妈说他很色... =)

在这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我的心里话哦... 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努力写作吖... 我承认有时候是为了效果好一些而用了夸张修辞法... 但我并没刻意装得很搞笑... 我平时说话都那样的... 真不明白和我一起生活了18年的妹妹竟然没发现我的茹薏式幽默... 真有够迟钝的...
哈哈... 算了... 不管是什么路线... 只要能把自己想说的都化成文字一一在这儿倾诉, 我心里就舒畅多了... 有些事总闷在心里对健康不利吖...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或讨论讨论... 每次看见有人留言... 都好开心哦... 尤其期待李博士的留言... 哈哈...
我的茹薏式幽默是改不了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