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极了

我一直很努力地扮演着品学兼优的角色... 我自认大家都可以接受我是个很不错的学生...

可是今天我努力经营的冰雪聪明形象都毁了...
而害我觉得没面子的人正是本小姐的邻居... 还是同小学同中学的学长... 真是糗透了... 那家伙亲眼目睹我打羽球时的笨拙... 我一直接不到球... 还有个热心人士教我如何开球的画面... 他都看见了... 还偷笑... 气死我了... 真想找个洞躲起来... 虽然全世界都知道我运动不行... 但爱面子的我在别人面前都不提这个...

我也很气邀我打双打的多管闲事阿伯... 我都说了我只会单打... 虽然我的爱人是打双打的... 但双打我真的不行... 因为我怕球... 看见球飞向我... 我只会闪一边... 等我的拍挡来接... 我也怕在打球时正式算分... 听见自己一直是零分... 我会很紧张... 最后每个球都接不了... 所以我一直很抗拒打双打... 单打还OK... 因为没人替我接球... 我必须亲力亲为... 不能闪球...

唉... 我的邻居就住在我家对面隔几间... 现在出门都害怕会遇到他... 想到他偷笑我的样子就生气... 而且很纳闷... 看他一副老实人的模样应该不会是个长舌妇吧... 若我发现他告诉别人我的糗事, 我一定和他没完没了... 我一定要多练球... 然后以很棒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 必须让他知道今天所看到的都是错觉... 茹薏是很棒的...我会努力的... 祝福我吧...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