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好朋友


要不是接到凯仪的电话... 我真的忘了直到今天芷欣已离开我们3年了...
若倩今早才问我: 是不是人离开一段时间后就会被遗忘... 我很坚定地说: 不会, 我不会忘记他们...

可是我竟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感到非常惭愧... 芷欣曾经和我那么要好...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补习... 一起逛街... 一起讨论未来... 以往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她却离开3年了...


但我很肯定的是, 时间并没让我忘了一位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好朋友... 虽然我很过分地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请
别担心, 我并没把你给忘了... 你一直在我心里... 一直都是...

偶尔你的笑容会浮现在我脑海... 你曾经和我说过的话从我耳边一闪而过... 我相信你是我的天使...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我... 祝福我...

谢谢你... 我答应你,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我心里的某个角落永远存着你留给我的回忆... 我也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