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1)

假期的第一天, 我开始了日夜颠倒看电视的日子... 原本有点难过的心情, 也随着电视剧的高潮迭起而显得渺小... 心情好多了... 这多亏<蔷薇之恋>里一句很无聊的对白...

喝醉的堇对百合说: 如果被嘲笑, 就要很有气势地告诉那个人, 我是超级美男子... 然后呛声说... 混蛋, 我有什么不好...

相信没多少人会记得那句话... 但它对我来说像是一支强心针... 令我顿时充满活力和自信... 哈哈... 可是, 我把对白稍微改了一下... 我是IQ200的超级天才... 骗人的'圣诞老人', 我有什么不好... 对啦, 我就是因为成绩没相象中好所以有些难过和不甘心... 可是事情都已成定局... 再伤心也于事无补...

不提伤心事了... 继续讲我的电视剧吧... 我在很久以前就想看<蔷薇之恋>了... 之前有个钝胎想以市价的50%把他参加比赛赢得的<蔷薇之恋>VCD卖给我... 虽然是半价, 但还是很贵... 所以精明的我拒绝了他... 就在前天逛街时, 我和LLQ在某件唱片发现<蔷薇之恋>每片VCD才卖RM1... 哈哈... 真是很开心... 当然马上把它买下来啦... 这部电视剧还蛮好看的... 堇真的很帅... 尤其是他的蓝眼睛... 我该多谢LLQ的强力推荐和一直怂恿我买这部戏的决心... 哈哈...

假期的第一天, 还过得不错... 希望杰哥在下午的比赛可以取得好成绩...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