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2)

这几天, 一直忙着寻找<蔷薇之恋> part 2... 这当中有着一段很曲折的故事... 话说前几天我在逛街时买了很便宜的<蔷薇之恋> VCD ... 可是那家店只有part 1 和 part 3... 原本我并不打算买的... 可是, 店员很热心地告诉我在其他分行可以找到 part 2... 而且我从很久以前就很想看这部偶像剧了... 所以最后还是买了...

在两天内, 我几乎走遍了 klang valley 的各大百货公司... 到每一家 tower records 询问...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 我要的 VCD 卖断货了... 应该找不到了... 那怎么办呢? 中间有大约10集的戏吖... 若错过了会很可惜吧...

经过本小姐的深思熟虑... 我不应该那么轻易放弃的... 我决定继续我的寻找<蔷薇之恋> part 2 之旅... 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收集整部<蔷薇之恋>... 因为我很少那么勤奋... 这两天我可走了不少路... 花了不少时间... 就只为了我的 VCD... 对一个懒人来说... 这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想必是因为假期刚开始... 我才有用不完的精力吧... 哈哈...

在寻找 VCD 的过程中... 因为我的导游, 也就是我小妹的建议... 我们环KL一日游... 所以我经过了不少地方... 最令我感到兴奋的是我竟然看到了KL的发源地... 虽然我在电视上看见这条河流无数次... 但这么近距离看着它却是第一次... 哈哈...

原来有时候, 放慢脚步... 细心观赏周围的一景一物... 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