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3)

这两天过得还不错... 探望了可爱的小天心... 我觉得她还蛮喜欢我的... 因为她喜欢我抱她... 哈哈... 好荣幸哦... 也和aunty, uncle谈天... 由于我前些日子比较忙, 好一段时间没探访他们了... 有些不好意思吖... 希望他俩永远过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我也很开心有机会和凯仪, 小油见面聊天... 谈了很多有关未来的事... 大家都蛮好奇以后的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以后的日子毕竟是个未知数... 只要尽力而为... 努力朝自己的梦想迈进就行了... 不需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咯... 我们一起努力吧...

多亏凯仪的热心帮忙... 我终于借到了<恶作剧之吻> DVD... 不需要半夜爬起来看重播... 我大概花了两天时间就把它看完了... 结局还可以啦... 有点搞笑... 为何要把那么帅气的直树搞得一副娘娘腔的样子... 要是他穿 tuxedo 一定更有型吧... 哈哈... 若我是湘琴... 我想我也会默默地守候自己爱死了的直树... 而不会接受喜欢自己但自己没感觉的阿金... 哎, 我对我之前说过的话后悔了... 我不该把直树让给LLQ... 发现自己已被他迷得心花怒放啦... 哈哈... LLQ, 我们可否来个公平竞争啊?

<蔷薇之恋>我也看完了... 由于两部戏都有郑元畅... 为了不让自己精神错乱... 我白天看<蔷薇之恋>... 晚上看<恶作剧之吻>... 哈哈... 很聪明吧... 至于中间找不到的那10集... 我先搁着吧... 再慢慢找... 因为我真的很心急想知道结局... 对它的结局也颇满意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是件很美妙的事... 最后, 我有个疑问... 堇的眼睛真的是蓝色的吗?

我们的主席从英国回来了... 晚上就可以和她见面了... 好兴奋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