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时光机

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时光机... 不然小叮当也行... 那么我可以随时回到不需为功课烦恼的时光... 也可以一直待在假期中... 那该多好吖... 而且可以每天做自己喜欢的事... 譬如 shopping 和看电视剧... 哈哈... * 那天上课时, 有人说电视是令人浪费时间的发明... 我听了就很气... 那是什么屁话啊... 笨蛋, 若没有电视机... 这世界会变得很可悲吖... *

其实, 我希望时间从来... 因为我想避开一些我后悔认识的人... 和我后悔做过的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坏... 常想着别人的缺点... 所以对某些人一直没有好感... 还常批评人家... 可是我看不顺眼的人... 我都认为他们是坏人... 所以我不可能善待他们... 我就是那么坏...

最近, 我老毛病又犯了... 开始对一些人的所作所为感到反感... 所以尽量避开他们... 不想和他们沾上任何关系... 常常在想, 如果这世上的每一个人把脸上的面具摘下来... 以真面目视人... 大家坦诚相对... 没有虚伪... 没有忌妒... 没有比较... 人们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什么时候会得罪什么人... 那该多好...

我多年的经验告诉我, 做好人很累吖... 我有点累了... 所以我需要时光机... 把我送回当年我天真活泼的年代... 在那里我不需要很虚假地说些自己也觉得恶心的话... 我没必要为了不让某人伤心而牺牲自己的快乐... 更重要的是... 我不需要做功课...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