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放飞机

今天一早, 我兴致勃勃地准备上学... 我也不知为何那么那么兴奋... 也许是快放假了... assignments 也做得七七八八了... 心情特别好... 由于中小学在放假, 马路上的车子很少... 我以前所未有的25分钟就抵达学校了... 一切似乎很顺利...

可是, 就在大家很开心地讨论着功课时, 有人来向我们报告今天 class canceled ... wat the... 为什么那诸多挑剔, 自以为了不起的老妖怪那么常生病... 为何她每次都不提早通知我们她拿MC... 这已是第3次了... 而且每次她忽然 cancel class 都没向我们道歉... 很讨厌吖...

难得我那么勤奋... 一大早就到学校了... 只在那待了一会儿... 就要我回家去... 这样很浪费车油吖... 也白白浪费了我一早起床准备上课的一番心意... 算了, 我是个好学生... 不跟那老妖怪计较了... 就当我今天回学校的目的是还书和处理 cancel parking 的事务...

PS: 明天开始, 我就要学习如何安全过马路了... 祝福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