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的认真

不是我要夸自己啦... 我真的好久没那么认真做一件事了... 我竟然可以为了 assignment 而废寝忘食... 真是少见... 而且奇怪的是, 我很乐意做这一份功课... 并没有任何怨言... 太不像我了...

web design 是有点难... 再加上平时老师讲课时, 我偶尔会神游... 所以好多步骤我都忘了... 昨晚我花了好一阵子才上手... 可是有些东西我忘得很彻底... 想了很久就是不知该从何下手... 我花了快一小时只为了 create dropdown menu ... 最后唯有向我们那很像小学老师的电脑老师求救... 说真的, 当我收到她的回邮时, 我很感动... 好想对她说我好爱她哦... 没想到她在那么短时间内回复我... 而且她帮了我很大的忙... 感谢啦... 我只能答应她, 下次上课时我会更加专心听课的...

昨晚忙了一整夜... 今天也搞了一天... 虽然很累, 但很满足... 这是难得的一次我做 assignment 做得那么开心... 哈哈...

PS: 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我... 不知是因为我越来越粗心了... 还是因为今年是丁亥年... 所以我特别容易受伤... 我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新的伤痕... 前天在房里撞伤脚... 昨天开门夹到手... 哎... 我身上的伤痕数之不尽吖... 脚上的瘀青散了... 又会有新的伤痕出现... 我看我在短期内都不能穿裙子, 不然别人会以为我遭遇家暴... 怎么办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