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是美德

自从上次小油发明的 seven days make one weak ... 我难得又发现了一句至理名言: shopping spree worry free ... 这句名言出自我们下星期的寿星, dr. LLQ... *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还蛮有文艺气息的... 亏她们想到那么贴切的词句... 赞!! * 就是因为LLQ的这句话, 我连续两天都忙里偷闲, 抛下很折磨人的功课... 和妈妈妹妹逛街去了... 哈哈...

发现虽然我最近很少逛街, 但我总爱买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花了不少无谓的钱... 每次我点算扑满里的钱... 我都会很后悔为什么我那么爱乱买东西... 有一些衣服, 我买了很久很久, 但从来没穿过... 哎... 都是那些很会讲话的 sales 害的... 只要他们说很可爱, 我就会买... 那是我的致命伤吖...

接下来的日子, 我必须更加节俭... 为了我的毕业旅行计划得以成功进行... 我一定要开始储蓄了... 不然计划泡汤, 我肯定会被LLQ杀掉... 还有, 我和KKK约好了明年要去北京看奥运... 我要亲眼看他上台领奖... 所以咯, 为了我那堆伟大的计划, 多多加油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