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了

此时此刻, 我很兴奋... 很兴奋... 很兴奋... 我终于终于完成了这学期所有所有的 assignments ... 换句话说, 我恢复自由了... 哈哈... 明天把 web design 和 color story 交了后, 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个月的假期... 假期第一项节目是和德高望重的LLQ庆祝她21岁大寿... 我为她准备了很感人的惊喜哦... 哈哈...

我也很期待和小瑶碰面... 我有好多话要和她说... 也很久没和她一起逛街... 野餐... 拍照... 和下厨... 我们还要去探望 KRS juniors ... 很久没探望那群可爱的小弟弟了... 哈哈... 最最期待的是我们的 angkor wat 之旅... 5+3 出马一定轰动整个 cambodia ... 哈哈哈...

暂时和 college + assignments 说 bye-bye 咯... 下学期再见...

PS: 有人说, 我的 blog 似乎是为她而写的... hey, 我们几乎天天见面, 我的生活也都和她沾上关系... 当然, 写的东西多多少少都会牵涉到她啦... 别想太多... 我的性取向正常得很... 其实我倒希望有一天会发现我的 blo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