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得福的!

Dear LLQ,

在你生日前一天发生那么不幸的事, 大家都很担心... 但我相信, 以你开朗的个性... 很快就可以走出阴影... 活得比以前更快乐... 你要加油哦...

至于我代 peter gade 送你的那份礼物被抢走了... 你很难过, 我也是吖... 答应你, 若我这个月的零用钱还有剩的话, 我再替你买份礼物咯... 谁叫我们是好朋友... 别再想东想西了啦... 但我想问你, 我该买回一样的礼物, 还是换别的东西呢? =p

希望那首难得大家开金口的生日歌, 有带给你些许的欢乐和惊喜... 还不错吧... 哈哈... 是我策划的吖... 还有你一直很期待的打羽球计划... 下学期, 我们再较量咯... 记得练好一点哦...


明天会更好... 是真的... 接下来的日子, 好运一定永远跟着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生日快乐...


可爱的 luyi 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幫我向你的愛人問好吧~就說某某某看了你愛人的blog叫你愛人問候她的愛人~哈哈,亂亂的感覺...

現在的治安真的很不好,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加拿大相比之下,算好了吧(雖然有些罪案我也不知道,因爲我不看這裡的報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