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疯狂的球迷

前天我家为了庆祝李宗伟兄打赢了林丹而开香槟吖... 很夸张吧... 若他知道在地球的某个角落... 有一家那么支持他的人会很感动吧... 哈哈...

他真的蛮厉害的啦... 虽然并没有很喜欢他... 但他毕竟是本国的首号男单... 当然必须支持他咯... 而且我就是看不惯中国球员的高姿态... 总是一副自己最棒的样子... 看了就反感...

虽然我的杰哥在对垒中国时输了比赛... 但在对垒丹麦那场比赛总算扳回一程... 幸好他赢了... 不然我就不再那么喜欢他了... 因为最近我有了新欢... 那就是泰国的文萨... 我个人觉得他还蛮帅的... 但每次大家都说我的眼光有问题... 所以我也不敢确定他是否很帅... 他除了是国家队球员还是律师哦... 这点令我很欣赏他... 而我的杰哥学业成绩不好... 又有那么多粉丝... 我不想和那么多人分享他啦... 我很花心噢? 这点我承认... 反正法律并没有规定每个人只能仰慕一个人... 哈哈... 所以我仰慕的人可多得很呢... 改次再一一为大家介绍吧...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