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收到 wye sam 在 friendster 留给我的照片... 我真的很感动... 咱们不曾见面... 只能算是萍水相逢的朋友... 我们相识是因为我在朋友的 blog 发现她的 blog ... 就这样 link 来 link 去的... 认识了这位珊瑚岛的岛主...

她竟然记得我喜欢 KKK ... 还把她上次在机场访问 KKK 时所拍的照片和我分享... 那可是独家的哦... 我不否认有看我 blog 的人都知道我喜欢 KKK 啦... 哈哈... 可是那么贴心的朋友... 而且没有质疑我对 KKK 的仰慕, 反而支持我... 她是第一位...
** 其他的朋友甚至我的家人都在取笑我, 问我为何那么迷恋 KKK ... 我只能说, 有些事是没有为什么的... 喜欢就喜欢嘛 **

真的很感谢你... 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觉得好窝心哦...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吖... 哈哈... 那么下次出差, 你是否可把我带在身边, 一起去访问他呢... 我的要求有点过分吧... 哈哈... 知道你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些难题, 希望你一切顺利... 你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 身边总是有很多疼爱我... 照顾我的朋友... 纵使有时候我蛮任性的... 他们还是愿意守在我身边支持我... 谢谢你们啦...

PS: 最近 KKK 状态不太好, 他也得加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che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