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to remember

昨天是个意义甚重的日子... 我已经登记成为选民啦... 所以若大选在近期内举行... 我就可以投票了... 好兴奋哦... 与其说我履行身为国民应尽的责任... 我倒愿意承认我爱凑热闹... 可以和全国人民参与如此盛会... 我当然不能错过啦... 所以一旦我过了21岁生日就一直吵着要去登记为选民... 可是, 我是个懒惰的人... 叫我特地跑到邮政局去... 那还真是不可能... 哈哈...

就在机缘巧合下, 我昨天吃午餐时经过邮政局... 就进去看看咯... 然后那里有替人民登记的服务... 我就这样浩浩荡荡地拿了号码牌... 等待被登记... 好久没逛邮政局了... 现在的邮政局服务好多吖... 几乎什么费用都可在那缴交... 看来我是有些 out 了... 哈哈...

21岁除了可以投票... 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进出赌场... 想想, 还有什么呢... 我真是该好好享用这些21岁才独有的特权吖... 至于看A片, 我倒没什么兴趣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