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nick!!


原本只想独享其成... 并没打算公布 nick 长得什么样子... 但竟然有人不相信我说的话... 那我也只能以事实证明我说的都是对的...

ok啦, 不否认我是有点点夸张啦... 他没有很像 peter gade ... 可是怎么说, 他也可以算是一个型男吧... 哈哈... 好了啦., 不再说他了... 也许这辈子我再也没机会见到他了... 干吗还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人要向前看嘛... 天涯何处无芳草... 哦, 好久没用谚语了... 顿时觉得自己还蛮有墨水的... 废话就不多说了... 继续物色帅哥去吧... 哈哈...


ps: dr. LLQ, 请问你满意吗? 至于直树, 我让给你吧... 哈哈...
let's go hunting together-gether...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IE.
Ermm...maybe he looks like P.Gade in real.
I dont see the resemblance of PG in tat pic.lol
i want to see the real him.kekek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