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ore weeks

假期过了3星期... 还有3星期就开学了...
那将是我最后一个学期... 其实, 我蛮期待的...
在 college 念了4年... 见识了不同的人类...
看开了很多事物... 学会了要带眼识人...
不能太容易心软... 不能太多管闲事...
还有很多很多...

我明年就22岁了... 说小不小, 说大不大...
开始上班, 我还可以接受... 要我继续念书, 我也OK...
思考了一段时间
我觉得是时候暂时走出学校的框框... 外出闯闯...
再决定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