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一日游

因为表妹是国庆宝宝... 电视台邀请她出席一项录影... 但由于姑姑一家没空... 惟有找了全家最空闲 + 最想上镜 + 最能言善道的成员: 我和我妹两人带我的表妹去电视台... 到电视台一日游可说是我们的梦想吧... 所以当姑姑拜托我们帮忙时我们很爽快地答应了... 终于看见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主持人... 心情很兴奋... 可惜, 最终没能和杨嘉贤碰面...

带我们入场的是很有大将之风的何海其... 他的声音很好听... 不愧是当主播的料... 萧慧敏有访问我们哦... 在此呼吁乡亲父老们, 记得收看这星期五的<华丽通讯站>... 晚上7.00 在 channel 30... 虽然我没说什么, 但我想 camera 有拍到我... 哈哈...

这次的录影让我见识到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的道理... 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加短短的两句台词重复了一次又一次... 加上录影在户外进行, 天气炎热... 我只能说当演员还真不容易... 还有当保母也不容易... 表妹一直跑来跑去... 要她乖乖听话, 还真难...

在一天的折腾下, 我累得很... 看在因为她我才有机会参观电视台的份上, 就算了吧... 但下次要我照顾她, 我可要想清楚才答应...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