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水

一个小学写作文常见的题目... 也有好一阵子家里没制水了... 可惜好景不常在吖...

我家的水黄黄的... 我预测制水是迟早的事... 住在我家附近的YF, 家里已制水两天了...

习惯了在城市里生活的小孩... 在制水停电的日子里真是苦不堪言吖... 在这个时候, 我特别佩服我们伟大的祖先... 他们可以很勇敢地克服所有困难... 在没有水没有电供应的情况下, 解决一切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琐碎事... 21世纪的小孩, 没多少个可以没有电视没有电脑吧...

忽然想起一个小油在旅行时一直不解的问题: 为何以前的皇帝可以爬很高的楼梯也都不会累... 他们也没有畏高症...
我想那是因为他们习惯了吧... 而且他们比现代人刻苦耐劳... 哪像我们凡事都依赖机械... 那一点点楼梯级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文成公主不也是花了3年的时间从长安走到西藏去...

我想我有些语无伦次... 应该是因为现在很夜了吧... 我的头脑累啦... 无法正常操作...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