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捧场 ~

虽然, 我上电视的镜头只有短短的一秒钟... 但有两个人真的有守着电视等待她们的朋友出镜... 哈哈... 其实, 我也不清楚她们是捧我的场... 还是碰巧扭开电视看见我... 无论如何我还是蛮感动的啦...

今天, 我随着妈妈到 Bukit Tinggi 参加 '爬山训练班' ... 还蛮好玩的... 看见那些 auntie + uncle 为了完成登上 Mount Kinabalu 的梦想而努力锻炼身体... 觉得他们真的很棒... 有勇气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 更何况那些 auntie + uncle 都上了年纪, 还那么坚持... 他们让我知道有梦想就必须尽力去实现它... 不然, 梦想永远只会是个梦...

所以咯, 就算很多人笑我说去北京看奥运会是不理智的行为... 但我还是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 哈哈...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努力存钱... 不可以再买一堆有的没的奢侈品 *虽然有99%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我要好好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一步一步地迈向目标前进... 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