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

原本最有信心的科目成绩出了... 吓了我一下下... 竟然是3个科目里成绩最差的一个... 幸好之前已做好心理建设... 知道这学期的成绩会比上学期差... 一切还可以接受... 就如大家常说的客套话: 没有 fail 已经很好了... 但, 我知道常这么说的人... 其实成绩都很好... =)

还有一个科目的成绩没出... 我在想: 应该不会有更坏的事发生吧? 别再吓我了... 其实, 我蛮胆小的... 哈哈... 和 xiao yao 逛街后, 心情一直很 high... 真的没想到在我临睡前, 我会知道这么样的消息... 虽然不至于很难过, 可是当然会有点失望... 就那么一点点的失望...

没关系啦... 尽力了就好... 下次继续努力咯... 终于收到了 xiao you + yee foong 从 siem reap 寄给我的 postcard... 就当作是鼓励吧... luyi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