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计划又耽搁了


原本想好了一连串想做的事... 可是假期快结束了, 我的计划只进行了一点点而已...
只收拾了几个抽屉... 不知怎么处理的旧东西还有一大堆... 不舍得丢掉的东西, 多得可以开间博物馆... 真不知该怎么办...
打算为 5+3 做的 movie 也只完成了 1/3 ... 我很想在假期结束前把它完成... 然后送给 5+3 的成员... 他们一定会很感动的...

可是现在, 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 我就只想睡觉...
原来, 照顾小孩真的很累... 只是陪他们玩 + 做功课, 就耗费了我很多很多能量...
我未完成的那堆计划, 惟有等下一次假期啦... 哈哈...
唉, 我那三分钟热度的坏习惯是时候改一改啦... 不然, 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如期完成... 真的很失败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