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

昨晚, 某人对我说了些东西... 令我开心了好久... 就是那种睡觉时也会笑着的开心... 哈哈...

今天, 终于有机会再看KKK打球了... 自从他状态不佳到现在, 已有蛮长的一段时间没参加比赛了... 当我看着第二场比赛时, 我的心跳得非常非常快... 都快跳出来啦... 他胜利的那一刹那, 我简直是太太兴奋了... 我想我的邻居都听见了我的欢呼声... 不, 应该是呐喊声才对... 哈哈... 希望他继续旺下去... 加油哦...

PS: 当我找到了寻找已久的 boarding pass, 我就知道我的好运气回来了... 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